>>县区动态

经开区领导实地调研提质增效、积水点改造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9月23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卫龙君先后来到西游大道、珠海路、南昌路、三亚路等路段实地调研提质增效、积水点改造工程建设工作,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市政中心负责人、城开公司现场负责人以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卫主任听取了提质增效、积水点改造工程建设工作的介绍,对项目相关人员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我区出现较长时间强降雨,在奋力排涝过程中,危急之际抓住机遇,对积水点进行全面排查,有的放矢,因地制宜,为全区防涝防汛、排水工作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卫主任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加快施工进场的审批流程,高质高效保证工程进度;二是文明施工,做好防护措施,保障交通安全、群众出行便利,做好扬尘治理工作;三是采用优质设备材料,采用最佳施工方式技术手段,保证工程质量,对南昌路段和三亚路段雨水篦子改造方案高度肯定;四是联合相关部门,形成长效机制,统筹协调巡查、整改、维保工作,明确责任,勇于承担责任。

市政工程与群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一定要稳妥安全,各责任单位必须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不断增强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