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铭记丰功伟绩 传扬英烈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8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经开区住建局开展学党史缅怀纪念活动

9月27日上午,经开区住建局党员干部前往车桥战役纪念馆开展“铭记丰功伟绩  传扬英烈精神”学党史缅怀纪念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车桥战役纪念广场上,经开区住建局党员干部昂首挺胸,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的入党誓词在广场上方久久回荡,更加坚定了经开区住建局党员干部担当住建铁军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秩序井然地参观陈列室、碑廊,观看了《车桥战役纪录片》,深入了解了新四军光辉的战斗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这里,车桥战役以歼灭日军465人、伪军483人、生俘日军24人,摧毁碉堡50余座,缴获92式平射炮两门及其它军用品无数的辉煌胜利向全国人民告捷,开创了华中敌后抗战史上的光辉一页。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学党史缅怀纪念活动意义深远,要铭记光辉党史,弘扬革命精神,矢志拼搏奋斗,打造忠诚担当的住建铁军。

(左安娜)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