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涟水住建局完善城市道路功能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今年以来,涟水住建局抓住涟水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的契机,在完善城市道路功能上下功夫,全面改善城区交通出行条件,取得了显著效果。

在整个创建过程中,该局共接到了市政道路维修改造任36项。改造慢车道10000平方米,改造温州商城门前广场、常青小区门前、富贵花园北门、郑梁梅大道与金城路弧形交叉口等6个地段人行道约13000平方米。改造观澜路、金城路慢车道等9个地段人行道砼路面16000平方米!城区划线约27000平方米,非机动车位约57000米,停车位约11700个。修补沥青路面约8900平方米,砼路面约39600平方米,路牙石维修和更换25515米,人行道板约18300平方米。

该局下属的市政公司,组建了2个沥青道路维修班组、7个道路标线维修班组、11个市政设施维修班组和1个城区道路设施巡查班组,满负荷运转,确保每一项任务都实施到位。

一串串数字、一幅幅画面,既是成绩,也是成果,更是让全县人民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自创卫开始,该局集聚全局力量,以道路为边界将城区划分为10个区域,实行网格化管理,每天巡查道路市政施设维护情况和各项任务落实情况,查漏补缺,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完善市政道路设施功能,全面提升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