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生态文旅区建设管理局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要求,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21日,生态文旅区建设管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滨河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党员志愿者们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普法、燃气安全宣传、清洁卫生等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通过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现场进行答疑解惑,以接地气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基层;节选宪法内容进行讲解,提高居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向居民特别是在家的老人发放宣传手册,普及燃气安全知识,提高安全用气意识;积极美化社区环境,捡拾烟头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帮助社区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的宜居家园。

下一步,生态文旅区建设管理局将结合文明城市建设,凝心聚力,积极有效地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长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