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盱眙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全县规上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两会期间,盱眙县住建局根据工作要求积极开展规上企业走访调研活动,了解到县内规上企业信用分普遍较低,参加投标活动受限较大,针对企业述求,同时进一步加强建筑业信用体系建设,激发建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县内建筑业高质量发展,3月22日上午,盱眙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全县规上建筑企业信用评价系统培训会,邀请县内龙头企业为企业授课,全县近30家规上企业参加。

培训会上,该企业负责人重点对《淮安市施工企业信用管理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以及对信用评价管理系统平台的操作、审查和信息填报等方面开展了专题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县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诚信经营的理念,共同营造“守信用、讲信誉、重信义”良好社会氛围,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加深了对企业信用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对企业信用评价及企业信用动态管理有了全面了解,为更好地开展信用评价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