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我市成立房地产开发协会

发布时间:21-03-18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前,淮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成立,为推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提供了一支重要社会力量。

淮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由我市行政辖区范围内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市场交易、经纪中介、物业管理、装饰工程等房地产产业链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组成。协会章程显示,协会的主要职能定位是架起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为政府建言献策,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淮安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主要任务是宣传、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路线、方针、政策;配合业务主管部门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组织开展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的调查研究、企业管理和技术人员培训、信息咨询服务、经验交流和专题研讨等相关行业活动;积极推动行业竞赛、品牌推荐、展览和科技成果落地等。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新成立的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能够按照章程规定认真履行好确定的职责,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行业自律管理,团结与带领会员单位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同时,市住建局将为协会在政策咨询、法规服务、技术指导、问题解决等方面提供保障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