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风险提醒:买房擦亮眼睛,谨防被骗

发布时间:21-06-16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近日,清江浦警方破获一起重大购房诈骗案件,嫌疑人刘某以“房号费”、“内部房源”等理由骗取受害人钱财,总涉案金额达670万元。

 在此,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醒有购房需求的市民群众,不要轻信“内部房源”、“房号费”、“加价购房”骗局,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在选择房地产经纪机构、接受经纪服务时,审慎甄别,不要轻信“黑中介”,谨防被骗,建议选择证照齐全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已申领营业执照及行业备案证)。通过中介机构购买新建商品房预售楼盘时,应与其签订委托服务协议,查看该中介机构是否与拟购买房屋开发企业有委托代理销售协议。项目销售现场显著位置是否公示有委托销售中介机构营业执照、委托代理销售协议。

 相关视频:http://www.habctv.com/news/btnews/zbha/2021-04-30/445298.html

 

 

                             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