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领导督导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1-06-25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清江浦区督导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地察看了建工一村、工行宿舍、海关宿舍、清晏小区、前进小区、富春小区等地,详细了解掌握老旧小区改造情况,推动各地各部门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赵洪权强调,要坚持“快”字当头,全力以赴、全情投入。老旧小区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科学合理的组织安排,快节奏、高效率、严要求推进工程建设,努力实现最短时间的最优提升。要坚持“实”字为先,精心谋划、精准施策。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效导向,深入了解老旧小区的实际情况和群众改造需求,要坚持建管并举,力促颜值、内涵双提升。要加强质量监督,严把准入关、材料关、验收关,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坚持“严”字为要,量化标准、细化任务。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坚持专人负责、专班推进,强化要素保障,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