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区公租房公开摇号分房,268户家庭有了心仪新居

发布时间:20-10-12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节前,市区公租房摇号分房仪式在京仕国际酒店举行。

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此次拿出较多优质房源,普惠面大、覆盖人群广。为简化程序、方便操作,本次分房仍采用公开摇号的方式进行。房源箱中装有标有房号的乒乓球,先经电脑摇号摇出申请户顺序编号,申请户再按照经电脑摇号获得的顺序编号在房源箱中抽取房号,所抽房号即为配租房屋。此外,考虑到申请户的实际情况,本次分房还采取“分组摇号”的人性化摇号方式,即分为“申请并获批准的低楼层家庭”“退役军人家庭”“一般楼层家庭”三个小组。

此次房源有268套,是近年来房源最多的一次,房源套型好、小区配套设施全是本次公租房的一大亮点。此次所分的公租房房源以市区南惠佳园和康居花园现房为主,还有部分房源分布在叶语世家、新兴和苑以及运通郁金蓝湾。